夜猫子

在各个墙头爬来爬去

霹雳戏外有病采访(二)【意·绮·最·暴】

壳子:继鷇音子与三余无梦生先生后,霹雳十分出名的男团,也被爆出精神问题,请看本报追踪报道。

壳子(递话筒):绮罗生先生,对于霹雳近期的精神问题,你有何看法。
绮罗生:嗯~,这个问题你且看看就知道了。
突然,一口骨刀斜插而入。
北狗:相杀吧!
壳子:……相杀要有爱才精彩。
北狗(收刀):你这个母的,不错。
壳子:……

不远处突显惊天怒吼。
暴雨:我不许你抱住最光阴!
绮罗生:……我没抱。
北狗(转身挥刀):相杀吧!
壳子:……贵地真是热闹啊哈哈哈哈

意琦行(焦急出现):兄弟,你没事吧!
绮罗生:我没事。
意琦行:啊,昔日兄弟扮狗救我的情分,我没齿难忘。今日我便救兄弟于水火。
意琦行转身拔剑加入混战。
壳子,绮罗生:……

暴雨:亲爱的礼物啊,我要拆礼物了。
意琦行:你羞辱我兄弟的事情,今日要了结了。
北狗:……意琦行,我们不是风尘三侠吗?对喽,我要组建天生十三支,你不加入吗?绮罗生在里面占了两口刀,我们一人一口刀,找十二个人就够了。
意琦行:……好像是的。好吧,暴雨心奴,今日我便要你还我兄弟撕耳之仇。
遂,暴雨被围殴。
暴雨:哈哈哈,你们就死在我的心海间吧,哈哈哈

壳子:……绮罗生先生,意琦行先生不是用剑的吗?为何要加入十三支呢?
绮罗生(扶额):你麦说话。

『禁止撕cp啊!』〖禁止〗

评论(4)

热度(17)